中国排球协会 >   >  2018-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筹备工作会议第二日

2018-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筹备工作会议第二日

2018-08-08 中国排协

  2018-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筹备工作会议第二日的内容于8日上午9:00在津召开,会议重点进行了技术代表、裁判员管理,竞赛组织工作,后备人才培养,市场推广等方面的经验交流。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党委书记顾国平、部分联赛技术代表和所有参赛俱乐部的主管部门领导、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媒体代表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排球中心主任李全强主持。





  会议上,技术代表黄锋针对联赛中如何更好的发挥技术代表、裁判员的作用做了讲话,上海赛区代表陈皓峰从联赛竞赛组织工作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天津女排代表李珊介绍了如何在联赛中加强运动队训练及后备人才培养情况,北京赛区代表曹秀丽对联赛市场推广、宣传方面做了报告,教练员代表陈友泉结合联赛谈了谈教练员在比赛和训练中的心得体会。



  最后一项议程由总局排球中心党委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联赛在为国家队发现、培养、选拔人才上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要提高水平、紧紧把握联赛发展的核心要义。时间紧、任务重,积极推动俱乐部发展,为深化改革打下基础;团结一心,共同打造发展排球联赛的良好局面,大力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事业;进一步正风肃纪,加强赛风赛纪的监管,净化联赛竞赛环境。我们必须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继续深化改革,为打造更好的联赛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