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2017-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颁奖典礼耀眼天津

2017-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颁奖典礼耀眼天津

2018-08-07 中国排协


  今晚19:30分,中国排球超级联赛颁奖典礼移师天津,在天津大剧院隆重举行。中国排球协会、排球之窗及参与单位的相关领导、负责人汇聚一堂,更有江川、詹国俊、李盈莹、袁心玥等众多排球明星、教练员盛装出席。典礼在绚烂的灯光舞美、热情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本次颁奖典礼由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斌主持。

  典礼伊始,张斌以讲述渤海之滨——天津这座城市与排球运动的情节开场,回顾了排超元年获得的喜人数据,同时,对中国国家男、女排在即将到来的亚运会和世锦赛上共创佳绩提出了祝福。








  颁奖典礼现场,各个奖项悉数颁发。最佳赛区、优秀赛区和竞赛组织奖各有归属;男、女最佳教练奖分别花落冠军队伍主帅沈琼和陈友泉教练;单项技术奖中,北京汽车男排的江川再次蝉联男子MVP,来自天津渤海银行女排的年轻主攻李盈莹凭借赛季总得分突破800分、单场45分的抢眼表现,MVP头衔实至名归;缪阮彤、詹国俊、张常宁、袁心玥等现役国手也榜上有名。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俱乐部可谓最大赢家,其凭借深厚的排球底蕴和广泛的群众基础,勇于拼搏,夺得冠军,包揽了上赛季女排最佳赛区、最佳教练、最有价值球员、最佳二传、最佳自由人五项大奖。中国排球协会领导、排球之窗以及联赛赞助商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颁奖典礼上,主持人张斌请出了两位神秘嘉宾。陈馨彤以仰慕父亲陈友泉二十年的忠实女粉丝的身份来到现场,女儿暖心的话语使陈友泉教练、妻子以及现场来宾备受感动,呈现出幸福家庭的幸福时刻。李盈莹的启蒙教练梁春生向大家讲述了年轻的最有价值球员的成长之路。



  最后,梁春龙、江川、崔箫和丁慧四位阳光帅气的球员共同演唱了《我们是未来》,为中国男女排雅加达亚运会助威。颁奖典礼在歌声中步入尾声,排超元年收获多多,联赛改革之路任重道远,感谢所有排球人为之所做的不懈努力,期待新赛季排超联赛呈现的精彩好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