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2018世界男排联赛广东江门站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8世界男排联赛广东江门站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8-06-21 中国排协


  6月21日,2018世界男排联赛广东江门站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厅举行。日本、加拿大、中国、塞尔维亚男排的主教练及队长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日本主教练表示,很高兴来到江门参赛,此前四站日本队的比赛我很满意,这也是为2020东京奥运会练兵,通过和强队交手,年轻球员们获得了宝贵的比赛经验。


ZHU_7688

  加拿大主教练表示,很高兴来到江门参加世界男排联赛,很期待与其他三支队伍的比赛。


  塞尔维亚主教练表示,世界男排联赛已经进行了四个星期,队员们都很疲劳,希望这站比赛能够正常发挥出自身水平。


  中国主教练表示,感谢主办方为球队提供优秀的场地和住宿条件,本周是世界男排联赛的最后一周,中国队的比赛依旧艰难,队伍要克服时差以及连续作战所带来的疲劳等因素影响,希望比赛中球员能有很好的发挥。

  2018世界男排联赛广东江门站是2018世界男排联赛最后一个分站赛,将于6月22日-24日在广东省江门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中国男排将于6月22日对阵日本男排、23日迎战加拿大男排、24日挑战塞尔维亚男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