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2018世界男排联赛(宁波北仑)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8世界男排联赛(宁波北仑)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8-05-24 中国排协





  5月24日17点30分,2018世界男排联赛(宁波北仑)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厅举行。阿根廷、保加利亚、美国、中国男排的主教练及队长出席发布会。

  阿根廷队主教练胡里奥·贝拉斯科表示,很高兴来中国参加比赛,世界男排联赛的比赛将会很艰难,所有的参赛队伍实力都很强,明天阿根廷要与美国队交手,希望中国球迷能够享受这场比赛。

  保加利亚队主教练普莱曼·康斯坦丁诺夫表示,中国喜欢排球运动的球迷很多,很高兴来中国北仑比赛,希望保加利亚队能打出精彩比赛,并取得好成绩。

  美国队主教练约翰·斯佩劳表示,这是2009年后再次来中国参赛,很荣幸能与保加利亚、阿根廷、中国男排交手,这三支队伍都有不同的风格,比赛将会很有看点,期待美国队伍球员的发挥。

  中国男排主教练劳尔·洛萨诺表示,世界男排联赛是今年的一项重大赛事,很高兴中国队能够在主场开启征程,这次比赛中国队面对的对手都是世界上最好的队伍,很多队伍的国际排名在世界前十,希望中国男排在中国观众面前能表现出自己积极的一面,打出高水平比赛。

  随后,四支队伍的主教练及队长还分别回答了在座媒体的提问。

  世界男排联赛是国际排联的一项顶级赛事,共有来自全球16个世界级球队争夺冠军。宁波北仑站是2018世界男排联赛第一周的比赛,比赛将于5月25日拉开帷幕,中国男排将于25日对阵保加利亚男排、26日迎战阿根廷男排、27日挑战美国男排。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