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一行到总局排球中心

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一行到总局排球中心

2018-03-21 中国排协




 

  3月20日,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一行到访体育总局排球中心,看望了刚刚集训不久的国家女排,并就排球项目发展、后备人才培养、中国排球学院建设等与排球中心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

  3月20日下午,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在结束与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的会见后,在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羽排馆看望了刚刚集训不久的国家女排运动员、教练员,并与国家女排总教练郎平做了亲切交谈。随后曹小红副市长一行来到体育总局排球中心办公楼,与排球中心主任李全强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曹小红副市长首先感谢体育总局排球中心长期以来对天津排球运动发展的支持,并希望排球中心未来在教练员人才培训、后备人才培养、中国排球学院建设上给予天津市更多的支持与帮助。李全强主任表示,排球运动在天津体育事业发展中有着优良的传统,天津女排曾有“十连冠”的辉煌战绩,一直以来天津市对排球运动的发展有极高的热情,为中国女排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做出过较大贡献,尤其2017年的全运会,在天津市委的领导下,在天津市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天津市体育局的努力下,全运会排球项目比赛取得圆满成功。今后,排球中心将和天津市体育局、天津体育学院等相关单位共同努力,加大排球教练员的培训,夯实后备人才培养基础,充分发挥中国排球学院的作用,为排球项目可持续发展共同努力。

  陪同曹小红副市长到访的还有天津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天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欢等。排球中心党委书记顾国平、副主任赖亚文、于光岩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