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排球项目高级教练员岗位培训教材》定稿会在西安体育学院举行

《排球项目高级教练员岗位培训教材》定稿会在西安体育学院举行

2017-12-23 中国排协





  在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的统一安排下,在排球中心领导的关注关心下,经各位专家的辛苦付出。《排球项目高级教练员岗位培训教材》已经编写完成,于12月23日在西安体育学院召开了定稿会。

  排球中心副主任于光岩同志、西安体育学院副院长谢英同志和张然、钟秉枢、董天姝、李宗浩、张欣等各位编委参加了会议。谢英副院长首先代表西安体育学院向各位领导和参会专家表示了欢迎,希望各位专家经常到西安体育学院来参观指导,关心和支持西安体育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排球中心于光岩副主任对于教材的编写提出了要求,他说教材的编写非常重要,关系着项目的发展,一定要用负责任的态度把教材编写好。教材主编天津市体育局张欣进行了教材编写的汇报,张然等专家也对教材的编写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教材计划于2018年上半年正式出版。

2017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