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新闻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

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新闻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

2017-12-16 中国排协







 

  2017年12月16日,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新闻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排球之窗董事长高宏、新华社体育部主任许基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蔡毅、排球之窗总经理于溯韡以及新闻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蔡毅同志主持。

  体育之窗董事长高宏致辞,他表示中国排球联赛在本赛季全面升级成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后,在中国排球协会的领导下,联赛组委会和排球之窗在联赛包装、比赛呈现等做多方面的工作,俱乐部及赛区为保障比赛进展、提高上座率做出许多努力,媒体的宣传报道是联赛全面推广、提高影响力的重要手段。要通过多方努力,将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打造成世界第一的排球联赛。

  大会宣读了新闻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以举手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新闻委员会章程(试行)》及《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新闻委员会议事规则》。大会还推举新华社体育部主任许基仁担任新闻委员会主任,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组委会副主任、排球之窗董事长高宏及人民网体育部主任朱凯担任新闻委员会副主任,提名排球之窗总经理于溯韡担任秘书长,北京青年报李晖、新华社北京分社汪涌、中国体育报苏畅、排球之窗杜尔、李一男等5人担任副秘书长。大会还宣读了新闻委员会、执行委员会、常设机构和新闻监督组成员名单。新闻委员会主任许基仁、副主任高宏为新聘任的秘书长、副秘书长及新闻委员会委员、执行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新闻委员会许基仁主任在大会上部署新闻委员会工作重点,并向新闻委员会成员介绍了《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新闻委员会工作要点》及《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新闻委员会好新闻活动评选方案》。





  在上午的会议中,还举行了新时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传播发展论坛,众多新闻界、体育界的知名工作者们齐聚一堂、各抒己见,畅谈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的未来与联赛新闻工作的发展。

 





 

  下午,新闻委员会委员一同来到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排管中心主任李全强为新闻委员会主任许基仁、副主任高宏颁发聘书。李全强主任在会上强调,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的改革顺应了体育改革趋势,通过扩大参赛队伍,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排球人才,促进排球后备人才发展,使得国家队选人用人有了更广阔的环境。李全强主任指出,成立新闻委员会,就是要让更多人关心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关注中国排球事业。今年的联赛通过数字网络媒体平台,已经让更多的球迷收看到了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比赛视频。成立新闻委员会,将进一步宣传推广排球联赛的改革发展,推进排球运动员职业化市场化。最后,李全强主任宣布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新闻委员会正式成立。

  会后,与会成员乘车来到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观看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12轮第70场北京汽车女排与上海光明优倍女排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