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浙江排协主席为上赛季“好新闻”得主颁奖

浙江排协主席为上赛季“好新闻”得主颁奖

2017-10-31 中国排协







  30日下午,浙江省排球协会借“2017-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浙江体彩男排德清赛区召开新闻发布会的东风,举行了上赛季德清赛区“好新闻评选”活动。浙江省排球协会主席蒋萌在发布会上为记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今年是排超元年也德清赛区举办“好新闻评选”活动的第二个年头,其目的是为了持续加强排球赛事(德清赛区)的宣传报道和推广力度,鼓励媒体记者多出精品,扩大德清赛区的影响力。同时,也让更多的球迷和潜在的球迷朋友走进德清体育馆,观赏精彩纷呈的排球比赛,这一举措也得到了较好的回报。

  数据显示,在2016-2017全国男排联赛(德清赛区)期间,前往德清体育馆参加新闻报道的媒体分别为:浙江体育最前线(电视台)、杭州电视台、杭州移动电视台、德清电视台、浙江日报、新华社、钱江晚报、杭州日报、青年时报、杭州网、中国新闻网、体坛报、都市快报、新蓝网、腾讯大浙网,全体育传媒、今日德清等17家媒体,平均每场比赛至少有10家以上媒体参加排球赛事报道。共有文字稿53篇、图集52组、视频22个,平均每场比赛15篇报道。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钱江晚报资深记者高华生善于发现和挖掘凡人小事中的闪光点,将排球新闻娱乐化写作发挥得淋漓尽致。他在2016年12月11日采写的“比赛很鸡肋,场面不鸡肋”一文,短小精悍言简意赅令人难忘,引起了国内各大网站争相转载,深受广大读者的喜爱。

  据悉,浙江体彩男排德清赛区,将继续举办2017-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德清赛区)“好新闻评选”活动。

浙江体彩男排德清赛区: 去陈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