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2017-2018排球超级联赛湖北孝感赛区新闻发布会

2017-2018排球超级联赛湖北孝感赛区新闻发布会

2017-10-31 中国排协





  10月31日,2017-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湖北孝感赛区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在湖北工程学院湛林体育馆举行。湖北省体育局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邓承义、孝感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少武、湖北男排主教练闫锋、湖北工程学院体育学院院长熊友民、孝感市体育中心主任梅晓庆、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湖北男排新闻官楚佳怡以及湖北省体育局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此次赛事新闻发布会由孝感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少武主持,他首先介绍了赛事的基本情况和赛事的筹备情况,孝感市将作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湖北男排的主场,湖北工程学院湛林体育馆将作为湖北男排的主赛场,第一场比赛将于11月5日19:30在湖北工程学院湛林体育馆举行。比赛场地、器材和设备等已安装、调试到位。比赛接待、医疗救护、安全保卫等已明确工作职责,责任细化到人,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

  湖北省体育局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邓承义提到本次赛季有三点变化,第一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以人民为中心,以群众参与,人民满意为导向”的重要批示精神,出台深化体育改革重大举措之一将中国排球联赛更名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第二是要与其他的球类项目全国联赛协调发展,都进入超级联赛的行列。第三是有利于保护各省市开展排球运动的工作积极性,本次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扩充到14支队伍。

  湖北男排主教练闫锋表达了对湖北孝感赛区周到接待的感谢,对湖北男排每位队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湖北男排拥有周行、缪阮彤两名国家排球队队员。希望广大媒体对湖北男排多做正面报道,湖北男排会努力比赛,打出湖北男排的风格和特色。

  发布会上,湖北省体育局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邓承义回答了记者的提问。他介绍,湖北男排是在坚守七年之后重新进入中国排球联赛这个行列,我们的主要目的是锻炼队伍,使湖北排球事业能够后继有人,保证我们湖北各地市州、院校能够培养排球人才,为湖北排球后继有人注入新的血液和新生力量,我们有信心打好本次联赛。

孝感市文体新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