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排球中心党员干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排球中心党员干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2017-10-31 中国排协

 

 

 

  10月31日上午,排球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到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中心党委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参观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在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等发面取得的巨大发展变化。

  成就展充分运用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展示手段和元素呈现了国家各方面事业的改革发展成果,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生动实践,展示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辉煌成就。在参观活动中,世界上下潜深度最大的作业型载人潜水器“蛟龙号”模型、“华龙一号”全球首堆福清核电示范工程、复兴号高铁模型、国防高精尖装备等展品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激发了中心党员同志对5年来祖国发展进步的记忆,也让大家对未来的征程更有信心。刚刚圆满落幕的党的十九大描绘了祖国发展更加宏伟的蓝图,中心党员同志们表示将进一步牢固信念,不忘初心,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围绕“体育强国”的目标,扎实推动排球事业改革发展,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