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子排球俱乐部成立仪式暨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嘉善大云赛区新闻发布会在浙江嘉善举行

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子排球俱乐部成立仪式暨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嘉善大云赛区新闻发布会在浙江嘉善举行

2017-10-26 中国排协

 

 

  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体育产业和体育事业是解决我国社会新时期主要矛盾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是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奉献者。”近年来,嘉善体育蓬勃发展,女排运动作为嘉善体育的金名片已深入人心。

  十九大的余音犹在耳畔,10月25日,嘉善体育也迎来了一大盛事——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俱乐部成立和嘉善大云赛区启幕。当天下午,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子排球俱乐部成立仪式暨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嘉善甜蜜大云赛区新闻发布会在嘉善宾馆举行。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占旭刚、嘉善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钱敏岗、嘉善县体育局局长倪学庆等领导出席发布会。

  会上,球队主冠名商浙江西塘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与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签约仪式。嘉善县体育局局长从组织保障、新闻宣传、商务运营、赛事保障等方面对赛区筹备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主教练吴胜则对球队备战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2017-2018赛季是中国女子排球联赛更名为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的首个赛季,也是嘉善西塘古镇成功签约冠名浙江女排以及嘉善大云赛区启用的首个赛季。新赛季,嘉善赛区将根据排管中心和中国排球协会的要求,以这次比赛为新起点,坚持“组织一流、服务一流、成效一流”的指导思想,按照筹备工作方案的总体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比赛顺利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