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2017-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裁判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7-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裁判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7-09-28 中国排协

  9月28日,2017-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裁判员培训班在北京广西大厦顺利开幕,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李全强主任、蔡毅部长、新赛季全体技术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79位联赛执哨裁判员参加了本次裁判员学习班。

 



 




会议主要进行了以下几项内容。首先,黄锋同志向出席本次培训的全体成员作了上赛季裁判执裁情况的工作总结,并对下赛季的执裁任务进行了介绍。接下来,来自北京瑞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排球赛事鹰眼挑战系统工程师曹龙对上赛季及全运会比赛鹰眼挑战系统的使用情况和下赛季鹰眼系统升级内容向大家做了介绍。

 




  最后,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作了新赛季裁判工作的动员报告,他要求全体裁判员要认清形态,紧跟改革发展浪潮;提高裁判员整体水平,加快联赛质量提升;遵章守法,清正廉洁;讲团结,讲正气。同时对全体技术代表也提出了要求,全体技术代表要认真学习联赛执行手册,明确工作职责,做到严管、会管,加强防控,防患未然。

 




  下午,全体裁判员进行了国际排联最新排球规则(2017-2020)和电子记录相关内容的学习,最后由国际级裁判介绍当前国际比赛的相关情况,提出裁判员要做到执裁公正一致,同时还要讲求执裁的艺术性,使比赛给所有参与者带来美好的体验,努力把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打造成水平最高,最受欢迎的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