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第十三届运动会女排成年组召开裁判员动员大会

第十三届运动会女排成年组召开裁判员动员大会

2017-08-21 中国排协

  2017年8月20日上午9:30,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中国移动杯”女子排球成年组决赛中心领导动员会在天津人民体育馆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竞赛部部长蔡毅、竞赛委员会主任助理李珊、管委会主任孙维军及管委会成员、全体裁判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蔡毅部长主持,他传达了体育总局苟仲文局长关于赛风赛纪以及反兴奋剂的指示。

  李全强主任动员讲话,他首先指出当前我国体育事业正面临着深化改革的重任,所有工作人员要以身作则,以公平公正的态度和高度的纪律性、政治性做好裁判工作,将正风肃纪贯穿工作始终。本届全运会首次被列入中央政治局工作计划,且天津作为排球之乡,女排赛事备受瞩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提高思想素质、道德水准和业务水平。李主任结合体育总局领导关于加强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指示精神,要求在工作过程中传递正能量,做到添彩不添乱。对于比赛中出现的裁判员不正常现象进行了分析和批评,强调全运会排球比赛务必确保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要求全体裁判员务必保持平常心态,将工作重点放在公正执法上放开手脚,大胆执法;保持思想干净、工作干净,对自己、对工作、对排球中心负责;要求管委会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担起责任,做到真抓敢管。最后,李主任寄语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湛的业务水平,保持良好心态,珍惜比赛机会,迎接全运会女排成年组比赛的开始。会后,孙维军主任再次强调了李主任动员讲话的重要性,要求大家牢记中心领导嘱托,珍惜机会,不负众望,特别是严肃认真做好赛前工作,集中精力做好临战准备,迎接全运会女排成年组比赛的到来。

  接下来,全体裁判员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裁判工作实习,由天津体育学院附属中专部组织两支比赛球队进行了实习比赛,同时检验了场馆和比赛设施的运行情况。实习后,管委会组织全体裁判员和相关人员进行了实习工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