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安徽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安徽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2017-07-17 中国排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全面实施“阳光体育运动”,培养和选拔体育后备人才,7月7日至13日,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体育局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安庆市教育体育局承办的2017年安徽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在安庆市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共有来自合肥、芜湖、淮北等全省16支男女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队员们团结协作、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展现了我省青少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努力拼搏、每球必争的意志品质。经过激烈角逐,芜湖、淮北、合肥队获得男子组前三名,这也是芜湖队获得男子组的三连冠。女子组前三名分别是淮北、滁州、合肥队。

  比赛期间,组委会邀请了巢湖学院排球队主教练钟翔副教授为全体教练员进行了沙滩排球规则的培训。据悉8月25日将在巢湖学院举办首届安徽省青少年沙滩排球比赛。

  安徽省体育局和教育厅近年来高度重视排球项目的发展,每年均联合举办青少年排球锦标赛和大学生排球联赛,参与运动员达一千余人。

(文 汪健 图 张寅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