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第十三届运动会男排成年组(B组)预赛召开组委会暨技术会议

第十三届运动会男排成年组(B组)预赛召开组委会暨技术会议

2017-04-08 中国排协

 

 

 

 

  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排球项目男子成年组(B组)预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召开。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竞赛部部长蔡毅、漳州体育训练基地主任苏健武、管委会全体成员以及各参赛队领队、教练、医生、全体裁判员、赛区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技术会议由黄锋主持。首先,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苏健武致欢迎辞。向参加此次比赛的各位领导,管委会成员、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表示热烈的欢迎,苏健武主任详细介绍赛区筹备情况,表示要以优质周到的服务为己任,精心组织、统筹协调,把“第十三届全运会排球项目男子成年组(B组)预赛”,办成“团结、和谐、文明、成功”的体育盛会。

  按照赛区竞赛活动日程安排,日前,召开“管委会和组委会联席会议”。漳州体育训练基地主任苏健武详细汇报赛区各部门负责人和赛区筹备工作。

  竞赛部蔡毅部长在裁判员动员会上,提出几点具体要求:1、抓好赛风赛纪、严格管理,严格要求。2、从思想上、业务上,做好充分的准备。3、严格执行规则,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管委会对裁判员进行理论培训;并就赛区的场地器材、鹰眼设备、住宿接待、交通迎送、食品卫生、医疗救护、安全保卫等,进行全面实地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

  技术会议上,管委会成员就赛区竞赛工作以及各项事宜,向各运动队作了讲解和说明。

  组委会由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蔡毅部长主持。

  各运动队和裁判员分别与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签订了《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排球项目运动队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责任书》《裁判员赛风赛纪责任书》。

  最后,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对比赛提出具体要求:1、全体参赛人员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狠抓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2、要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讲规矩;保持维护好排球的优良作风和良好的形象。3、各运动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管理。教练员要以身作则,负起责任,踏踏实实地抓好队伍管理;提高安全意识,领队是第一责任人。4、裁判员要严谨自律,以高度的责任感,公正“执哨”。5、排球中心在今后相当长的时间里,要将正风肃纪贯彻始终、改革贯彻始终。在上月成立的“深化中国排球联赛改革领导小组”,进一步推进联赛市场化、职业化。从联赛的改革方向、改革内容、改革措施。极大限度地利用一切为排球发展有利的因素,做大做强,做成精品,使中国排球联赛成为国际上最好的排球联赛。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排球项目

男子成年组(B组)预赛

组 委 会

2017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