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宁夏排球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宁夏排球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6-12-02 中国排协

  2016年11月27日,宁夏排球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银川召开。自治区体育局群体处白春明处长、自治区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丁波同志、自治区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和排球俱乐部的40多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收到了中国排球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北京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排球运动协会、陕西省排球协会、甘肃省排球运动协会、湖北省排球协会、浙江省排球运动协会、四川省排球协会、山西省排球协会、黑龙江省体育总会排球分会、新疆自治区排球协会、北京高校排球协会等20个单位发来的贺电,对宁夏排球协会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希望宁夏排协新一届委员会加强与兄弟省区排协的合作交流,共同促进我国排球事业的发展,并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由宁夏排球协会秘书长李德荣主持。协会第二届委员会尚斌副主席代表协会作了《宁夏排球协会2011-2016年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宁夏排球协会十年来的主要工作和经验。尚斌说,在中国排协、自治区体育局和自治区民政厅的关怀指导下,在自治区体育总会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宁夏排球协会为推动宁夏排球事业的发展,促进西部少数民族地区排球运动的普及,做了大量积极有效地工作。特别是在业务培训、推广普及、赛事组织创新、后备人才培养、市场开发培育、协会管理建设等方面,做了很多尝试,取得了一定的成就,进而形成了强有力的骨干队伍,培养了众多的优秀年轻选手,团结集聚了一大批排球爱好者,为宁夏排球事业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后由宁夏排协蔡永强副主席做了《宁夏排球协会2011-2016年财务审计报告》,宁夏排协王飒副主席做了《关于修改“宁夏排球协会章程”的说明》。

  大会按照《宁夏排球协会章程》,经过投票,选举产生了:《宁夏排球协会第三届委员会理事会成员》、《宁夏排球协会第三届委员会常务理事会成员》、《宁夏排球协会第三届委员会领导机构成员》,李德荣同志当选为宁夏排球协会会长,尚斌、蔡永强、吴孝刚、王飒、李德润、李学俊、张云信、杨勇、袁国伟、马瑞、段玉鑫、纳亮等12名同志当选为副会长,王涛同志当选为宁夏排球协会秘书长。最后,李德荣会长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讲话。他表示,新的一届委员会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我们今后将继续在中国排协、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体育总会和自治区民政部门的领导下,积极争取社会各界的重视和支持,以提高全民健康素质为目标,持续扩大排球运动在全区的影响。他希望新的一届委员会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协会的职能作用,求真务实、同心协力、与时俱进、再接再厉,努力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把我区排球事业的各项工作做的更好。

  最后,自治区体育局群体处白春明处长发表讲话,他肯定了宁夏排球协会近些年来,紧紧围绕“全民健身工程”,较好地完成了上级主管部门交给的任务,在排球爱好者中树立了一个良好的形象,扩大了排球运动的社会影响。他指出“没有全民健身就没有全民健康,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他希望排球协会的新一任领导班子秉承上一届的优良传统,继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积极拓宽思路打造精品赛事,不断提高办赛质量和竞技水平,以增强社会百姓身体素质为目的,继续更新观念,以新的思维、新的举措,面向基层、面向社会,为我区营造一个浓厚的全民排球氛围。

宁夏排球协会 杨 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