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舞动赛场的美丽精灵 辽宁女排主场啦啦队侧记

舞动赛场的美丽精灵 辽宁女排主场啦啦队侧记

2016-11-21 中国排协

  自从2016—2017中国女子排球联赛开战以来,辽宁广电沙鸥女排的姑娘们在主场未尝败绩。这一方面,来自于女排姑娘自身的努力拼搏,另一方面,与火爆的主场氛围也密不可分。其中,一群青春靓丽,如精灵般活跃于比赛间隙的拉拉队员们,不但为辽宁女排的主场增色添彩,更是带动主场气氛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这群姑娘们用热情洋溢的舞蹈,一次又一次带动观众们的情绪高潮。她们用与女排队员完全不同的方式,却也同样辛苦努力的为辽宁女排增光添彩。

她们来自省内各地、工作、年龄各不相同。她们经过了校内选拔、社会选拔、视频选拔等方式,一路过关斩将,带着百分百的热情,最终加入到啦啦队的阵营中来。

这些女孩们有的是学生,白天要在学校上课,只能利用晚上的课余时间进行排练。她们拼尽全力也要通过辽宁广电沙鸥女排啦啦队的面试,为的就是要给女排姑娘们加油助威,想为辽宁女排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有的女孩儿已经参加了工作,比如刘琳,她是一位体育老师,上班非常辛苦。即便这样还要抽出时间来进行排练,就因为热爱啦啦操、热爱舞蹈。她要为辽宁女排释放自己的热情,为家乡的体育事业出一分力。

 

 

 

         队员郑思文的家在本溪,工作也在本溪。每次排练和演出她都要坐车赶来沈阳,比赛结束后,不管再晚,她都要赶回去,因为第二天还要上班。她说:“我参加啦啦队,就是因为我喜欢跳舞,我热爱啦啦队这项工作。我非常珍惜能有这么个机会来为女排加油,这对我来说是一项珍贵的荣誉。”

 

  队里还有一位特殊的队员:马思恬。别看她在场上活力四射就像十七八的小姑娘,台下的她可是一位成熟稳重的辣妈。恬恬生活中就是一位舞蹈老师,有自己的舞蹈工作室。平时已经很辛苦,她的孩子还很小,每天都很忙碌。

  女子本弱,为母则刚。她自己本身热爱舞蹈,虽然每天要上课、演出,但啦啦队的排练她从来不耽误。她说她因为热爱舞蹈,所以什么困难都可以克服。能用自己擅长的舞蹈,去为女排加油,她觉得很骄傲。她认为自己的儿子在懂事以后一定会为妈妈感到骄傲的。

  辽宁广电沙鸥女排啦啦队的每个队员都在克服着身边的重重困难,都将自己的全部热情倾洒在赛场上。她们是女排赛场上游舞的精灵,是辽宁女排主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为女排姑娘加油,为啦啦队喝彩!辽宁女排主场期待每一位朋友的到来!

                文/辽宁赛区新闻官 李欣 石美玉 图/宋怡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