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2016年广东省排球教练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6年广东省排球教练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6-09-27 中国排协

 

  9月26日,由广东省排球协会举办的2016年广东省排球教练员培训班在中山大学举行。本次培训班是在省体育局的直接指导下,并且得到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下,由省排球协会精心筹备,协会特邀聘请了排球国家级教练杨立群指导、高级教练赵炳辉指导,大学教授蒋满华老师和蔡灶钦老师以及博士生导师李毅钧为学员授课。

  广东省排球协会副秘书长赵保光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希望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能够进一步推动广东省校园排球运动的发展。出席开班典礼的嘉宾有:中山大学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凌春贤、省体育局青少年竞赛中心科长孙天华、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林子平,国家级教练杨立群、省裁委会主任陈卓源。

  学员有来自全省十几个地市(区)50多名学员报名学习。本次培训班是广东省排球协会在我省首届举办的培训班,目的是加强全省排球教练项目教练员后备人才培养工作,提高全省青少年排球队伍教练员执教能力和水平,加快排球项目在我省的普及进程,同时,及时掌握排球运动训练国内、国外的最新动态,推动我省排球整体水平的快速提高和健康发展,建立一支理论水平高、业务实践能力强的教练队伍。

(文/图  广东排协 李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