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2016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天津站25日开幕

2016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天津站25日开幕

2016-08-26 中国排协

  8月25日上午10点,“天津港杯”2016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天津站暨十三届全运会测试赛开幕式在天津市滨海新区东疆湾景区准时举行。天津市体育局、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的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东疆湾从今天早上就开始刮起了6、7级大风,全天都没有减弱,使得运动员难以适应,很多场比赛都很快结束,全天只有2场男子比赛、1场女子比赛打满三局。

  本站比赛是天津市第一次承办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解放军以及香港等16支队伍的男子37对、女子36对选手参赛。根据竞赛日程编排,25、26日将进行小组赛比赛,27日进行前24名单败淘汰比赛,28日下午将进行最后男女决赛。

  由于明年举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沙滩排球比赛落户在东疆湾景区,因此天津市体育局、天津港有限公司以及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有关部门都对本次比赛给予了大力支持,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筹备,为明年全运会沙滩排球比赛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