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全国男排冠军赛(总决赛2)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南通举行

全国男排冠军赛(总决赛2)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南通举行

2016-06-21 中国排协

  6月21日下午,2016年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总决赛2)南通赛区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南通天南大酒店举行。赛区管委会主任黄锋、仲裁委员会主任刘斌、裁判委员会主任刘西南、技术委员会主任刘铁一、南通市体育局局长徐国祥、副局长姜海泉等领导出席会议。福建、北京、河北、广东、浙江、辽宁等六支参赛队领队、教练、队医以及裁判员和各工作机构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南通市体育局局长徐国祥对前来参赛的代表队表示诚挚的欢迎!对中国排球协会以及江苏省体育局把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总决赛交给南通承办,表示感谢!表示将以严谨的工作作风、高效的组织水平、周到的服务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办好本次比赛。赛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黄锋对整个比赛的组织安排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仲裁委员会主任刘斌、裁判委员会主任刘西南、技术委员会主任刘铁一就技术方面的问题作了进一步的明确,南通市体育局副局长姜海泉对竞赛组织工作等方面的问题作了具体的说明。

  组委会会议由赛区管委会主任黄锋主持。

(南通赛区  图/文  王 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