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飞亚达表与2015-2016全国排球联赛冠军共襄荣耀时刻

飞亚达表与2015-2016全国排球联赛冠军共襄荣耀时刻

2016-01-15 中国排协

  纵览排坛极限风云,见证荣耀冠军时刻,飞亚达表与2015~2016全国排球联赛冠军共襄荣耀时刻!

决赛冠军,拭目以待

  2016年1月16日,2015~2016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将在天津人民体院馆展开。这将是一场考验球技与毅力的极限对决。参赛队伍分别是在半决赛中展现出顽强意志力的江天津与江苏女排。前者与对手鏖战5场,最终3-2取胜,在比赛中几乎拼光了所有“子弹”。后者更是在大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惊天逆袭,连扳3场闯入总决赛。究竟是谁能在决赛中荣耀加冕,所有人正拭目以待。

  极限意志,巅峰对决

  如果说冠军花落谁家是本赛季遗留的最大悬念,那选手们所展现出的极限精神便是当下最为人津津乐道的话题。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这是球员们在取胜之后对于自己极限精神的评价。两支争冠球队的教练更是在半决赛结束后双双赞扬了球队“拼到极限”的韧性,并表示这将是决赛的“胜负手”。

  正是与排球健儿在“极限”这一精神上的不谋而合,使得飞亚达极限系列腕表成为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奖品,与排坛王者共同见证荣耀时刻。飞亚达表以“心在更远处”为品牌精神,抒发时代洪流下对于未来不变的向往。这种追求极限的精神与运动有着天然和内在的联系。为表达对本次排球联赛获奖队伍的祝贺和对运动精神的由衷赞赏,飞亚达表将携手冠军,见证他们的获奖时刻,并陪伴运动员们在未来走过艰苦训练的每时每刻,向每一个朝着极限进取的健儿授予时光的勋章。

  航天品质,冠军尊享

  飞亚达表对于运动始抱有真挚的情怀。凭借制表技艺,2003年,经过航天相关部门的苛刻检测,飞亚达表成为中国航天员佩戴用手表。2000年,飞亚达赞助中国体操队参加世界杯系列赛,见证中国体操运动员问鼎世界的佳绩。2003年,飞亚达成为亚洲帆船锦标赛的计时腕表。2005年,飞亚达成为“十运会”的计时腕表。2006年,飞亚达成为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计时腕表……

  飞亚达极限系列,以黑色为主体,深沉低调,却传达出神秘视觉张力。多层次立体表盘上,将机芯镂空置于防眩光蓝宝石玻璃之下,随时看到机械机芯的运转,充满机械动感。字钉装饰是精心镶嵌的“刹车片”,内影圈上的数字刻度,便于清晰读时;在巧妙的轿跑概念设计之上,兼顾了其腕上时计的本质。极限系列,是运动精神的低调化身,也是意志和韧性的坚定表达。从现在到将来,飞亚达表将与更多健儿一起,秉持着“心在更远处”的极限精神,见证更多更伟大的荣耀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