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青运会男排U17比赛四强名单出炉

青运会男排U17比赛四强名单出炉

2015-10-22 中国排协

 

  10月22日举行的男排U17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八强队伍为夺冠拼搏奋进,发挥出惊人的战斗力,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当天,四强名单出炉,分别是潍坊队、南京队、上海静安队和大连队。

  当天杭州队与大连队的争夺战中,双方实力不相上下。一上场,杭州队发球得分,而后主攻手多次发起猛烈进攻为第一局夺下先机。第二局开始,大连队及时调整战略,加强全队了防守和进攻,同时针对对方主攻手布置“重点盯防”,重新掌握场上主动,最终以3:1战胜杭州队。

  另外3场的比赛结果为:南京队3:0战胜香港队,上海静安队3:1战胜北京顺义队,潍坊队3:0战胜洛阳队。至此,四强队伍产生。

  根据今日赛事结果,10月23日,香港队与杭州队、北京顺义队与洛阳队将先后进行5—8名排位赛。随后,南京队与大连队、上海静安队与潍坊队也将进行半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