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全国青少年U21男排锦标赛产生前八名

全国青少年U21男排锦标赛产生前八名

2015-01-25 中国排协

  正当361°中国排球联赛接近尾声,中国排球联赛资格赛激战正酣,全国青少年U21男排锦标赛于本月22日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悄然展开。截止今天上午,第一阶段比赛顺利结束。参赛的有四川、广东、山东青岛、辽宁、八一、河北、河南;北京、山东潍坊、上海、江苏、湖北、福建、浙江和天津等十五支青少年男子排球队分为A、B两个组,经过七轮49场比赛的激烈鏖战,分别排出了两个小组的前四名即产生了前八名。

  本次比赛,是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今年度排球赛事的开局之战,也是国家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组织了其中十四支青少年排球队,在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集训基础上举行的比赛。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先进行A、B两个小组的循环赛,再进行两个小组赛前四名的四分之一、半决赛和决赛,小组后四名的队只进行交叉赛和决赛。比赛将于本月二十七日全部结束。

  进入争夺前八名两个小组前四名的运动队,经过抽签,排定了他们四分之一比赛的各自对手,对阵形势分别是:

  山东青岛 (A1)  —— 北京 (B4)

  八一 (A4)  —— 江苏 (B1)

  河南 (A2)  —— 浙江 (B3)

  河北 (A3)  —— 上海 (B2)

(管军 文     广琦 摄)